陌路安隐

关于《朴瑟米诺年代记》

对于一些(不知道有没有)

在心里稍微有那么一丢丢期待日更的人

十分抱歉

最近忙疯了

真的疯了

本来想做这个

就是想把游戏中的一些小想法情景再现出来

(然后吃吃CP什么的)(误)

其实心里对于人设背景设定什么的

还没有个定型

一直都在想

安陌应该是什么样的呢

琉曜又应该是什么样的呢

关于登录界面还有各种要素应该怎么解读呢

怎么去造这个世界观呢

脑子里空荡荡

挤不出一丝精力去思考

(所以我感觉我这学期铁定药丸)

都是些日常向的东西

以后还会更日常的

还有

如果我要是表现出了一种想要写同人的意愿

你们记得掐死我

一定要掐死我

谢谢你们

([只要大于二就可以称作“们”]这件事其实也挺好的)

评论(15)

热度(4)